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在温州持续引发热烈反响

温州网 2020-11-27 07:57:00
连日来,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鼓足干劲,争当先锋,共同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温州网讯 吹响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的奋进号角!省委十四届八次全会谋划的蓝图在前,如何锚定目标、奋战奋进,为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作出温州贡献?连日来,省委全会精神在我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表示,要鼓足干劲,争当先锋,共同为美好未来而奋斗。

  “把学习省委全会精神与贯彻省委编委第三次会议精神贯通起来,进一步完善明年和‘十四五’期间机构编制工作的目标、载体,加快干出更多展现温州改革元素、创新经验的标志性成果。”市委编办的党员干部职工以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跳出机构编制看机构编制,在深化行政管理体制改革,推动党政机构运行顺畅、协同高效工作中当主角;在围绕加快形成上下贯通、县乡一体的整体治理格局中当主力。要强化争先意识,继续擦亮温州“编制银行”、事业单位公益指数金字招牌,在创新机构编制管理、服务中心大局、服务民生实事等方面交出高分报表。

  全市广大民营企业党组织纷纷开展学习,热议省委全会精神。作为温州最早成立的非公企业党委,正泰集团党委组织联盟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开展专题学习。同时,以支部主题党日、“正泰网络学院”、微信群、电子邮件等方式,“线上线下”引导党员开展自主学习、集中研讨。正泰集团党委书记吴炳池说,企业将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围绕“助力企业科技创新和先进制造”发挥引领作用,紧抓工业互联网带来的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支撑制造企业智能化生产、网络化协同、个性化定制、服务化转型,推动降本、提质、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石油浙江温州销售分公司第一党支部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第一党支部书记叶时进说,将充分运用“机关+库站”的党支部特色优势,引导干部员工把省委全会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认真履行央企职责使命,打造“安全、便捷、绿色、温馨、智能”的人•车•生活驿站,更好服务于客户,并为公司提质增效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温州日报报业集团通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各报网刊编委会和支部会议等形式,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充分发挥新闻媒体舆论主阵地主战场主力军作用,为温州争当“十四五”赶超跨越排头兵贡献温报力量。要更好履行媒体职责使命,高效运用20多个50W+新媒体平台和1860多万用户资源,加强全会精神阐释宣传,最大范围凝聚共识、最大程度激发力量。要更好谋划“十四五”时期媒体融合工作,深化媒体、媒介、产业“三界融合”,构建“三环汇智”融媒传播体系,走出一条在全国走前列、当标兵的媒体深度融合新路子。

  聚力开启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市文广旅局掀起全面学习贯彻热潮。该局党员干部职工表示,要高标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引领温州文旅高质量发展。要深化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创建,大力实施文化基因解码工程,持续推动瓯越优秀传统历史文化传承发展,全力打造瓯江山水诗路文化带。要锚定国际化休闲度假旅游城市目标,推出一批标志性成果,深入实施“千村百镇十城”文化赋能景区化工程,努力建设具有文化底蕴的全国著名旅游景区和度假区,切实以全域旅游助推全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广大高校师生也积极开展了学习。温州医科大学师生纷纷表示,要争当学思践悟的排头兵,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与助力温州“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与加快“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并结合实际科学编制学校“十四五”规划,再接再厉、再登高峰,加快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温州大学各学院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学习,大家一致认为,要在新发展阶段中加快推动特色鲜明的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建设,在实现教育强国、打造“重要窗口”、奋力续写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中贡献“温大力量”、展现“温大作为”。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