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3万元专项资金!温州为163家四星文化礼堂提供精品项目“点单”服务

温州网 2020-12-10 08:00:00
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礼堂活动内容,温州提供163万元专项奖补资金,通过社会化采购方式,为全市163家四星文化礼堂提供精品服务项目,即日起接受服务点单和配送。

温州网讯  温州文化礼堂服务又有新动作!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为进一步丰富文化礼堂活动内容,温州提供163万元专项奖补资金,通过社会化采购方式,为全市163家四星文化礼堂提供精品服务项目,即日起接受服务点单和配送。

平阳鳌江镇厚垟村文化礼堂“村晚”

据介绍,此次“精品服务送四星文化礼堂”活动通过公开招募方式,共征集筛选47家精品服务供应商,将反映时代精神、具有地方特色的78项共930场服务项目送到礼堂。服务项目包括且不限于理论、教育、文化、艺术、健康、生活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培训、演出、讲座等。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入选的服务项目将依托温州“宣传嘉”云平台进行点单、接单、配送、评价等。服务商完成礼堂点单项目后,第三方验收机构将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绩效考核和验收,验收通过予以结算。

据了解,近年来我市借助互联网技术,在全省率先打造文化礼堂服务项目供需对接平台,有效解决公共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一大批包括文艺晚会、传统戏曲、医疗健康、非遗项目、手工培训等在内的丰富活动走进文化礼堂,初步形成了“政府买服务、社会送服务、群众享服务”的良好格局。去年,该平台探索多元化的资金投入机制,80家四星文化礼堂获得每家1万的专项奖补资金,点单32个服务机构提供的服务项目。今年除了加大专项资金投入外,我市通过温州“宣传嘉”云平台,实现大数据分析评估,在创新文化礼堂管理使用机制的同时,统筹全社会优质服务资源,进一步推动文化惠民项目与基层群众需求精准对接。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