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力量”让党建成色更足 “瓯江红杯”党员教育电视片颁奖典礼举行

温州网 2020-12-27 10:28:41
2020年温州市“瓯江红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家》等46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兴村有方》等4部作品同时获“四佳”作品奖。

温州网讯 影像展示使命担当,榜样鼓舞奋勇争先。12月26日,2020年温州市“瓯江红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颁奖典礼在市广电中心举行,《家》等46部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兴村有方》等4部作品同时获“四佳”作品奖。

据悉,为深入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充分展示近年来全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成效,市委组织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瓯江红杯”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活动推出后,各地各有关单位积极参与,选送了一批兼具政治性、思想性、艺术性、教育性的优秀作品。经过线上展示、线下评审和综合评定,获奖名单正式出炉。

颁奖典礼上,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光影流转间娓娓道来。他们中,有村社发展的领头雁,有满怀教育梦想、坚守三尺讲台的人民教师,有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时毅然挺身而出筑起防护墙的白衣天使,有在战火硝烟里出生入死、在和平年代中默默奉献的革命老兵……不一样的面孔,不一样的身份,不一样的故事,却都生动彰显了新时代共产党人把理想信念时时处处体现为行动力量的政治品格和先锋形象。现场还邀请了部分典型人物进行采访,让观众近距离了解他们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

聆听榜样的声音,感悟信仰的力量。一部部温暖的短片、一段段真挚的讲述,湿润了台下不少观众的眼眶。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先进典型为榜样,用奋斗成就梦想、用奋进践行使命,在奋力续写好新时代温州创新史、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市的新征程中干出别样精彩、交出满意答卷。

记者了解到,截至目前,我市已建成127个远教广场、4086个“E路党教”户外屏和3866个远教站点,依托这些平台开展经常性党性教育,进一步扩大红色教育在基层党员群众中的传播力、影响面和覆盖率。昨天的现场,还对2020年温州市“瓯江红杯”远程教育站点管理员技能大赛的获奖选手进行颁奖。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记者 缪眎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