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个总部回归项目集中签约 泰顺推进绿色高质量发展

温州网 2020-12-31 07:46:00
近日,泰顺县举行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浙江安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温州美第建设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现场签约。

  温州网讯 近日,泰顺县举行总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浙江安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温州美第建设有限公司等30家企业现场签约。回归后,预计30个项目年缴税超1亿元。

  “热情的保姆式服务、优惠的回归政策,企业在这里‘落地生根’安心也放心。”浙江安和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邓明明坦言道,对接中他发现,在泰顺每个总部回归项目都逐一配备专职指导员,“一对一”全程代办企业注册、审批等事项,并且开通专门绿色通道,“一事一议”招引重大总部经济企业回归,“一龙条”服务既精准又高效。目前,当地已累计实现县级总部回归企业186家。

  华东大峡谷氡泉旅游度假区、松垟花开、矿坑冰城等一批重大项目签约落地,为泰顺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近年来,该县着力打好包括“乡贤泰商牌”在内的六张牌,泰商回乡的投资热情持续升温。通过调整招商策略、优化营商环境、完善全流程服务等全面发力,当地建立招商引资“五张清单”,持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百名干部助百企”等活动,组织亲情招商、节会招商、小分队招商、“云”招商等实现线上线下双轮驱动。近五年来,全县累计新签约产业项目78个,总投资达710.29亿元,完成招商引资到位资金112.85亿元,项目落地开工96个,交出了内外泰顺人互动的“高分成绩单”。

  尤其是今年以来,泰顺成功举办2020年“共赢两战”泰商会、第八届泰商大会,新签约万排中国美丽茶园、鸿泰智能制造园、文祥城市广场等产业项目19个,协议总投资46亿元;新招引总部回归企业12家,完成市级总部回归入库税收4.38亿元,完成率175.22%,连续两年位居全市第一。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陈祥磊 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