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晓锵:组合拳打出好成绩

温州网 2021-01-08 12:40:30
他敢于直面问题、擅于破难攻坚、勇于改革创新。2019年度,被评为永嘉县“担当作为好干部”。

紧扣永嘉“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近年来,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做地储备出让、土地清理、耕地垦造等指标屡创历年新高,全力服务好永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这一切的背后,离不开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书记、局长肖晓锵的带头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付出。他敢于直面问题、擅于破难攻坚、勇于改革创新。2019年度,被评为永嘉县“担当作为好干部”。

近年来,随着杭温高铁确定、全域旅游战场开辟等,永嘉县城市建设、加快发展的脚步刻不容缓。肖晓锵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在土地要素保障上出谋划策、担当作为。针对杭温高铁、韵达浙南电商总部、江心调味品、楠溪云上等重点“拳头”项目,他内强基础保供地,带领单位业务骨干,深入各乡镇(街道)、指挥部、企业进行面对面协商,提前介入服务。通过带头抓项目、攻难题,实现韵达浙南电商总部项目供地后第2天进场施工,缩短了20天的审批时间;江心调味品项目供地后10天内进场开工,跑出供地保障“嘉速度”。

2020年疫情期间,肖晓锵更是迎疫而上、守土尽责,部署全局开展野生动物专项检查行动,深入农贸市场、酒店饭店、养殖场、超市等重点场所进行突击检查。疫情期间,共检查各类场所118处,查处非法养殖场3处、处置非法狩猎1起,收缴电捕电线、铁丝等1箱,对群众宣传教育45次,巡护里程达1600余公里。同时,他抽调69名干部支援永嘉县疫情防控、集中隔离点管控工作;切实保障疫情防控先行用地,积极争取医疗卫生建设项目187.5亩;克难攻坚,完成土地出让金31亿元(为2019年同期的3.7倍),以实干实绩交出了一份“闪亮的答卷”。

在肖晓锵的带领下,永嘉县资规局(国土局)工作成绩令人亮眼:连续3年全市排名第1,连续3年被永嘉县委、县政府评定为考核优秀单位;第三次国土调查工作获全省通报表扬;2019年公益林建设工作获浙江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2020年,永嘉县资规局获评“森林浙江”建设工作突出贡献集体;永嘉县成功创建省级节约集约模范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