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对王之王”吗?“墨香温州·美盈万家”贺新年送春联活动来啦

温州网 2021-01-13 21:42:50

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2021牛年春节就要到了……

经历了2020的实“鼠”不易

2021每个人都想着“牛”转乾坤

为了进一步倡导大家文明过节、文化迎春

“墨香温州·美盈万家”贺新年送春联活动

今日启动

想要成为电影中的“对王之王”吗?

快来看看如何投稿参与吧!

活动主题

● 深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围绕“大建大美”工作用春联形式体现温州城建给市民带来的获得感、幸福感;

● 表达对2021新年的美好愿望与祝福,营造浓郁的文化及新春节庆氛围。

活动组织

 主办 

市“大建大美”办、温州日报报业集团

  承办 

温州晚报、温州市诗词楹联学会
融创新城·未来之城

 联办 

温州城市大学华龄学院、温州市学生记者团

投稿时间

即日起至1月28日12时

活动流程

 线上征集 

征集时间:即日起至1月28日12时。

点击这里投稿

 评审 

温州市诗词楹联学会专家负责评审,选出入围作品、优秀作品。

 赠送春联 

邀请十余位书法名家书写优秀春联,免费赠送市民。

参赛对象

凡是喜爱对联的作者,不限年龄,不限地区。

征稿要求

1、主题突出,立意新颖,内容积极向上,围绕我市“大建大美”建设成就,展示我市人民群众共建美好家园、共享幸福生活的生动实践,彰显牛年欢乐祥和的春节氛围。

2、参赛作品须符合《联律通则》,新声旧声皆可,新声要注明,但新旧声不能混用。

3、参赛作品字数限20字内,为便于书写张贴,赠送春联以七言为主。

奖项设置

1、评出入围奖作品80副,各颁发获奖证书+纪念品一份。

2、评出优秀奖作品20副,各颁发获奖证书+奖金1000元(含20%个人所得税)。

注明:

同一作者多副作品获奖的只取最高奖;入围作品将在《温州晚报》纸媒或新媒体上予以刊发;内容特别突出的获奖作品还将择优在历史文化街区、公园等场所悬挂。

注意事项

1、参赛作品须是参赛者本人独立完成的原创作品。

2、秉持公正公开原则,所有参赛作品均采用匿名编号参予评审。

3、参赛作品涉及名誉权、隐私权、版权等法律责任,由参赛作者本人承担。

4、所有获奖作品,主办方有保留收藏、展出、出版发行的权利。大赛结束后如结集出版宣传册,不收取任何入编费用。

5、每位参赛作者限投1—3副以内,并随稿附上个人通讯地址、电话号码。

6、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

点击这里投稿

“大建大美新温州,同心同享新生活”

让我们一起看看

2020年温州“大建大美”的成绩单吧

“数说”建设成果:

2020年,我市全年实施“大建大美”建设项目972个。截至12月底,已开工项目332个、建成项目270个,累计完成年度投资1164.6亿元(政府性投资587.5亿元)。突出“两线三片”的标杆引领作用,谋划“两线三片”建设项目291个。截至12月底,已开工项目87个、建成项目105个,累计完成年度投资249.4亿元(政府性投资138.4亿元)。

塘河沿线项目

塘河夜画

历史文化街区项目

公园路—五马街—禅街

瓯江沿线项目

江心屿

江南里

冰雪中心

三垟湿地休闲片区

“点亮”不夜温州

培育月光经济,树立夜经济标杆

制定出台《温州市区月光经济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年)》《关于培育月光经济产业的实施意见》《进一步培育发展“月光经济”若干政策》等一揽子政策举措。以特色餐饮、文化旅游、夜间购物、体育健身和研学培训为业态载体,形成瓯江光影码头、五马历史文化街区、印象南塘3个月光经济商圈。鹿城区、瓯海区入选省夜间经济试点城市名单,瑞安市入选省夜间经济培育城市名单。8月份成功举办月光经济生活周活动。采取线上线下互动模式,线上发放全国首个“月光宝盒”消费券,融合五大业态和房地产、汽车大宗消费品。活动吸引客流389万人次,累计带动消费7.3亿元。

“体验”幸福生活

加速成果转化,坚持共建共享。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举办“大建大美同心同享”系列项市民体验活动,实现白天向夜间延伸、市民向游客拓展、体验向消费转化。8天客流总人数近1800万,其中公园路-五马街-禅街日均销售额约1000万元,同比增长86.7%,总销售额突破8000万元,创历史新高。12月,举办“悠悠塘河·邀你同行”暨2020塘河绿道内环贯通徒步活动。500人参与活动展示塘河文化共荣、产业共生、主客共享的精彩蝶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