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湾高速今通车 南下福建有了第三条高速

温州网 2021-01-18 07:50:00
今天,北接甬莞高速温州段、南连沈海高速福鼎段的福建沙埕湾高速将正式通车,市民南下福建将又添一条“高速通道”。

  温州网讯 今天,北接甬莞高速温州段、南连沈海高速福鼎段的福建沙埕湾高速将正式通车,市民南下福建将又添一条“高速通道”。

  福建沙埕湾高速全长20.193公里,是甬莞高速福建段的起始段,采用双向6车道设计,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全线设佳阳、店下、洋中3处互通式立交和1处服务区。

  市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说,目前我市经高速南下福建只拥有沈海高速、文泰高速两条通道,福建沙埕湾高速的开通将为市民开辟出第三条经高速南下福建的通道。

  市民南下福建走哪条高速更便捷?该相关负责人表示,从实际里程和线路来看,走沈海高速和沙埕湾高速差不多,且两条高速最终都会至沈海高速福鼎段,但新高速更靠海,不仅路况更好,沿途风光也更美,市民若经新高速南下,还可避开沈海高速三都岭隧道等堵点。市民开车经沙埕湾高速前往太姥山景区,全程用时只需约95分钟。

  接甬莞高速温州段(甬台温复线温州段)、南连沈海高速福鼎段,全长20.2公里,双向6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设3处互通和1处服务区。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