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瓯江口为规上工业企业解难题

2021-01-19 16:17:00
1

  温州网讯(通讯员 朱剑远)近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林海涵带队调研瓯江口规上工业企业。林海涵一行先后走访了浙江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温州新盟包装有限公司、温州网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通过走访、座谈等方式对企业的生产情况、企业的发展方向、企业的迫切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据了解,自去年12月份以来,林海涵已率队先后走访了威马汽车制造温州有限公司、瓯锟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温州金马文具用品制造有限公司、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一能电气有限公司等六家规上工业企业,密切关注本地工业企业经营发展动向。

  走访过程中,林海涵对企业在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研发投入等方面的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企业今后在市场拓展、提质增效、资本化经营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和要求,希望企业千方百计实现跨越发展,全力以赴为瓯江口作出更大贡献,同时,林海涵着重强调了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

  针对企业提出厂房验收、零地技改、人才紧缺等问题,林海涵表示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不断优化瓯江口产业集聚区营商环境。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