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大学“爱心班车”再次启程 护送学子安全返程

温州网 2021-01-20 15:19:34

  温州网讯 寒假临近,为贯彻落实浙江省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确保每一位学子都能平安、顺利返回家中,温州大学安排新能源大巴车免费送六百多名师生到温州各大车站,温州市交警四大队八中队交警还专程上门服务,为送站专车提供安全检测,确保师生平安回家。

  1月20日,车辆在校园集中停靠点随时待命,学生们有序排队,等待上车。

  温州大学为每一位学生进行体温测量,同时,还为离校学生准备了一次性口罩、赠送平安“福”字、发放疫情防控倡议书,并叮嘱学生在火车站、飞机场等人员密集流动的地方务必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此外,温州大学团委安排35名志愿者帮助乘车学生递送行李和物品。威马汽车赞助10辆新能源专车提供接送服务,让学生乘坐新能源环保绿色汽车安全回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