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送温暖 暖心过年|瓯江口群团组织开展留温职工慰问活动

2021-02-08 09:2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夏泽汉)临近春节,年味渐浓。2月4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代表走进园区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做好温州市总工会春节期间留工稳岗促发展政策宣传,引导和鼓励外来务工人员自觉自愿留在瓯江口过年。


  在金马文具有限公司、凯威碳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瓯江口群团组织代表为坚守在生产一线的企业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叮嘱他们在辛苦工作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落实好防疫措施,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工作。每到一家企业,代表们都叮嘱企业负责人在保障员工作业安全的同时,要做好员工的后勤服务工作,让在岗职工也能快快乐乐过新春。

  “冬送温暖”是群团组织服务职工、服务基层的重要举措,此次慰问活动为瓯江口企业职工送去党委、政府的温暖和群团组织的关心关爱,先后共送去慰问品200余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