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点3分!温州两个“牛宝宝”诞生!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21-02-14 10:17:56

  2月11日除夕夜,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产科在迎接“牛宝宝”的喜讯中度过。12日凌晨0:03分,两声响亮的婴儿啼哭同时在该院信河院区不同的产房里响起,一名体重3700克的女宝宝和另一名男宝宝同时出生,成为该院最早迎来的健康“牛宝宝”。

  “实在是太有缘分了!,这两个宝宝来的又早又巧!”同时出生的宝宝让医护人员都感到十分惊奇,这两个新生命也让新生的喜悦充满整个产房。

  助产士把女宝宝抱到开心的妈妈身边,听到了妈妈熟悉的声音,宝宝大嗓门的哭声马上就止住了。而一直陪伴生产的丈夫看到孩子平安出生,又是第一个“牛宝宝”时,紧锁的眉头舒展开来,连声道谢。医护人员也跟着这对新爸爸妈妈兴奋起来,虽然忙碌了一天,但新生命的诞生带走了医护人员的疲惫。

  12日中午时分,该院娄桥院区的产房内也迎来了院区的第一个“牛宝宝”。在医护人员的鼓励与陪伴下,产妇顺利诞下一名男婴,小宝宝重3120克。随着新宝宝的降生,家中的每名成员都欣喜不已,纷纷向医护人员道谢。  

  首个“牛宝宝”的诞生也为牛年开了好头,截至2月12日大年初一20时,温州市人民医院(温州市妇女儿童医院)已有22个“牛宝宝”出生。

  万家团聚的新春佳节,该院产科病房别样“守岁”。据介绍,该院坚持以孕妈和宝宝的安全为第一原则,持续实施了一系列严格的防控措施。病房实施特殊的探视管理制度,限制探视人员,减少住院病人的陪护人员;各个病区、产房门口设置门禁专人管理,做到一人一陪护(产后可两人),做到身份证、陪护证、健康码三证合一;优化孕产妇核酸检测流程,针对急诊住院产妇核酸检测有快速报告流程,方便孕妇待产入院分娩……医院多道严格措施,360度守护母婴安全,全力以赴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