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浙江重点景区累计接待游客59.25万人次

浙江新闻 2021-02-14 10:17:56

  大年初二,天气晴好,气温舒适,杭城最高温度上升到16℃,许多家庭都开启了出游计划。

  记者从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2021年2月13日,浙江旅游景区运行平稳,未出现重点区域游客大量聚集和扎堆的现象,国家5A级旅游景区和部分热门的国家4A级旅游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均在最大承载量以内。通过“诗画浙江文化和旅游信息服务系统”对纳入监管的4A级及以上251家景区游客接待量监测(去年纳入监测范围的是204家),截至下午15点,重点景区游客累计接待量59.25万人次,同比去年大年初二的11.49万人次上升415.78%(按去年204家景区计算,同比上升294.11%)

  省文化和旅游厅负责人表示,为了有效地防控疫情,今年,“就地过大年”成了大家共克时艰的自觉行动,为此,“诗画浙江”为大家备足了适应特殊情况下的文旅大餐和优质的服务,确保防疫不松、年味不减,欢迎大家放心出游,快乐享受。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