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5家企业上榜!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揭晓

温州网 2021-02-18 17:48:00

  温州网2月18日讯(记者 温婉)近日,温州市政府公布《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名单》,其中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百盛联合集团有限公司、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获评“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

  此外,2020年度温州市质量管理创新奖获评企业为浙江中胤时尚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嘉泰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正理生能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康尔微晶器皿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

  据介绍,温州市市长质量奖设立于2009年,是市政府设立的质量领域最高奖项。迄今为止,全市已累计产生40家市长质量奖企业、9家市质量管理创新奖企业。目前,我市实施卓越绩效管理的企业达到1186家,县级以上政府质量奖企业数量达到328家。其中,正泰电器、人民电器、奥康集团获得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占全省中国质量奖提名奖企业总数的五分之一);正泰电器、康奈集团、奥康集团、人民电器获得省政府质量奖。值得一提的是,我市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省政府质量奖企业数量居全省先进水平。

  新闻+>>>

  2020年度温州市市长质量奖企业情况

    1、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一鸣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全国劳模朱明春先生于1992年创办。该公司始终专注实业、聚焦农业,围绕整合和延伸农业产业链“三产融合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奶牛养殖、乳品与烘焙食品生产加工、连锁零售门店于一体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

  公司拥有授权专利54项,另有17项发明专利已获得受理。“蛋奶饮料”团体标准的制定,通过浙江制造“品字标”认证,先后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浙江省重点农业企业研究院”“绿色工厂”、“工信部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工信部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项目”、“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等荣誉称号。

  2、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戈尔德智能悬架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是国内专业的汽车悬架系统方案提供者,主导研究汽车减振系统与整车匹配的技术方案以及配套产品制造。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全国各地设立300多个销售网点,已有合作客户遍布全球70余国家,在马来西亚和美国设立了分公司。产品分八大类共2万余品种,覆盖了国内外98%以上车型,主要有电控智能悬架系统、空气弹簧、双筒式减振器、单筒式减振器等。公司获得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隐形冠军企业、浙江省制造业与互联网融合示范试点企业、浙江省上云标杆企业、浙江省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称号。

  3、百盛联合集团有限公司

 

  百盛联合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土木投资建设、设计施工、管理和运维的企业集团,拥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特级、市政公用工程特级、工程设计建筑行业甲级、工程设计市政行业甲级及其他建筑行业资质,拥有从投资管理、技术研发、勘察设计、工程总承包、建筑工业化、资产运维、风险管理等投资建设的完整产业链。百盛秉承“开放、合作、共赢”的经营理念,深耕工程总承包、EPC、PPP 等各类工程业务。依托全国领先的工程风控技术与行业先发优势,大力发展建设工程全生命周期风险管理新型业务;借力国家改革春风,参与全国首条“混改试点与PPP 示范” 杭温铁路项目的投资、建设与运营。公司先后获得中国建筑业先进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浙江省建筑业先进企业、温州建筑业龙头企业、温州百强企业等荣誉。

  4、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电光防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建于1993年,2014年A股上市,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煤矿防爆电器及自动化系统的研、产、销。公司以“立足行业榜首,争创世界品牌”为愿景,深耕国家智慧矿山建设,专注研发高端智能化装备,业内产销规模持续领先,获国家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培育企业和绿色工厂等荣誉。

  5、育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育才控股集团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集团,主营产品涵盖多功能学生课桌椅、高档书写板、创意游乐设施、幼儿教育家具、未来教室整案实施等,系中国教育装备行业龙头企业。该公司27年专注匠心制造,为中国十万所中小学提供优质装备,为全球137个国家及地区的孩子们带去属于中国制造的优秀品质。公司建立省级企业研究院,参与制修订国家标准7项,主导制定“浙江制造”标准2项,拥有专利百余项。先后获评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省名牌产品、浙江省出口名牌、浙江省中小学质量教育社会实践基地、温州市领军企业、温州市质量立市功勋企业等荣誉。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