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城集中开建五个超高层综合体 以新地标打造“住在鹿城”品牌

温州网 2021-03-02 08:03:00
此次集中开建的是5个总投资308亿元的项目,是集居住、商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天际线、展示城市新形象。

温州金融保险产业 项目效果图

保利国际广场项目效果图

华润时代老港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温州鹿城广场项目效果图

阳光100温州中心项目效果图

  温州网讯 创建鹿城“五大城市品牌”暨打造“住在鹿城”五大新地标启动仪式,于昨日举行。其中,温州鹿城广场三四期商业中心,将建设高度350米的塔楼建筑。这是目前已报批的温州最高楼。

  此次集中开建的是5个总投资308亿元的项目,是集居住、商业、办公等功能于一体的超高层城市综合体。建成后,将刷新城市天际线、展示城市新形象。

  其中,华润时代老港区综合体,总投资105亿元,总用地面积13.75万平方米,由华润置地和时代集团合作开发,位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块,北靠瓯江,南临杨府山。涵盖商业、酒店、超高层办公楼、产权式酒店、住宅和商业街区等物业。  

  保利国际广场,总投资近20亿元,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地处市区市府路、开源路交汇处。将打造180米摩天塔楼,规划涵盖酒店式公寓、商业街等业态。

  温州鹿城广场,位于市区江滨路、车站大道交汇处,总建筑面积6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商业、办公、酒店等物业。项目分四期开发,其中一二期住宅已交付。三四期将投资100亿元,建设商业中心,包括办公、公寓、酒店等功能。

  温州金融保险产业项目,总投资22.63亿元,用地面积2.37万平方米,位于滨江商务区核心区块,北靠瓯江,西邻香格里拉酒店,涵盖写字楼、商业、公寓、酒店等物业。其中,一期开发写字楼和商业。

  阳光100温州中心,位于七都岛西首,集公寓、酒店、写字楼、音乐厅、艺廊等设施于一体。其中,国际公馆已交付。

  鹿城将“学在鹿城、游在鹿城、购在鹿城、住在鹿城、创在鹿城”五大城市品牌,作为今年工作的重要突破口。而这5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则是打造“住在鹿城”品牌的内容之一。

  下一步,该区将推进城区扩容提质、打造美丽宜居环境、提升整体智治水平。投资943亿元,谋划实施涉及未来社区、安置性商品房、老旧小区改造、道路整合整治、小区周边卫生、停车设施等方面100个项目。争取到明年,再建成一批“精建精美”项目,打响“住在鹿城”品牌。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睿 张子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