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春季首场大型校招周六启动 线上线下提供2.1万个岗位

温州网 2021-03-05 08:11:30

温州网讯  一年之计在于春。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人才办、市人力社保局承办的“2021年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将于3月6日在高教园区学子广场举行。届时线上线下500多家用人单位将提供2.1万多个岗位,另外还有354家企业提供6000余个实习岗位。

“2021年十万大学生留温回温创业就业工程启动仪式暨在温高校大学生春季招聘会”在筹备中,灵活运用体系化导向、科学化决策、节点化攻坚、专班化运作、精准化服务、协同化推进的工作方法。通过市委市政府牵头,市县两级组织部、人社局、经信局、教育局、卫健委、国资委、在温各高校联动参与,以“一启动一招聘”为破题,引领实施今年“高校毕业生招引‘510计划’攻坚行动”,全域打响“创业之都欢迎您,来了就是一家人”引才品牌,为我市“十四五”人才发展服务开好局、起好步奠定良好基础。

本次招聘会开通双线引才通道,共吸引500余家用人单位报名,推出2.1万余岗位。从数据分析,单位行业以传统产业为主,集中于机械制造、电气自动化、汽车及零配件、贸易进出口、医药医疗等行业。薪资待遇方面,过半岗位年薪能够达到10万元以上。为持续推动才企洽谈效应,启动仪式暨招聘会的专属二维码也于会前推出,其中包含本次线上线下招聘会用人单位及实习企业和岗位等信息,为会场的求职者做好求职攻略提供基础,也为没来到现场的求职者提供后续择岗机会。

会前征集的全市适合大学生实习的岗位,也将择优在现场张榜公布,其中,中铁通轨道运营有限公司、浙江温州甬台温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浙江怡联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温州市燃气有限公司等354个实习单位,释放了工程师、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等6000余个实习岗位。大学生登录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能享受从实习、就业、就业手续办理以及人才政策兑现一条龙服务。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孙余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