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九旬老人掉进臭水沟 辅警朱型架王德群下水救人获点赞

九旬老人掉进臭水沟 辅警朱型架王德群下水救人获点赞

温州网 2021-03-12 11:29:00

温州网平阳支站讯(通讯员 陈婷婷 蔡梦露 编辑 林锦屏) “小伙子真不错!水沟这么脏,衣服没脱就跳下救人……”2月27日上午,旁观辅警奋不顾身跳进臭水沟救起落水老人的一位村民赞道。

当天上午8时许,南雁派出所两名辅警巡逻至辖区雁峰村附近时,听到有人呼救,说有位老人掉进了水沟里。辅警朱型架和王德群闻讯赶去,看见一位老人倒在田间的臭水沟里,无法动弹,脸上身上都沾满了污水。

当时正是阴雨天气,水沟里又湿又滑、满是污水淤泥。情况紧急,2名辅警毫不犹豫地跳进水沟,合力将老人托举起来,从臭水沟中成功把老人营救出来。虽然污水浸透了衣服,散发着阵阵恶臭,但是围观村民的掌声,令辅警很是欣慰。

随后,2名辅警几经波折将老人送回了家。经了解,老人姓胡,今年93岁,是山门镇仁里村人,因患有老年痴呆症,当天凌晨4点多从家里出走一直未回,家人在附近遍寻无果,幸好辅警及时救援,把老人平安送回。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