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综保区招商团队积极拓展招商渠道助推优质项目落地

2021-03-17 09:56: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周垚俊 彭皓/摄)为全面促进温州综合保税区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招商运营工作,3月8日-11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宁统带领温州综保区相关负责人及招商团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先后实地考察了高端物流、中国新经济独角兽200强的跨境电商企业以及功率半导体器件IDM企业等涉及物流、贸易和加工制造行业的7家重点企业,并拜访深圳市温州商会。

  考察过程中,招商考察组一行认真了解各企业发展历史、运营情况和业务模式,着重推介了温州综保区区位优势、发展现状及政府扶持政策等,同时邀请各企业家们来瓯江口实地考察,投资创业,互利互赢。胡宁统表示,温州综保区将充分发挥责任单位牵头作用,全力以赴做好服务保障,为企业解决难题,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有效支撑。招商团队还与深圳市温州商会进行座谈交流,还通过现场播放宣传片、分发宣传册及招商手册等方式让驻深圳的温州企业家了解温州综保区,同时邀请企业家们回温发展。

  此外,招商团队还与宝湾物流控股有限公司就供应链金融业务和物流配套服务达成共识,将进行深化对接,共同合作。与行云集团就租赁保税仓库面积,进口零售业务起售时间、日均销售单量、销售总额进行明确等。此次考察活动有效拓展了综保区产业招商的对接渠道,进一步助推综保区优质项目落地。

  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综保区作为开放型经济的重要平台,是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中的重要节点。下一步,温州综保区将充分发挥既有的产业、区位、政策等优势,加强与企业深层次全方位交流对接,达成有效投资,实现项目落地生根,推进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助力温州打造新时期对外开放新高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