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推出“我来讲党史”系列党史课送进两新企业

2021-03-18 17:29: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余炳连)3月17日,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要求全区广大党员干部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注重学思践悟、做到知行合一,以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瓯江口高质量发展。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梁超在会议上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方法步骤和具体举措,为“十四五”开好头、起好步,为全方位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奠定了坚实基础。

  管委会组织宣传部提前谋划积极反应,迅速推出“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系列党史课,派遣党员干部到两新企业开展巡回宣讲——“从中共一大到党的十九大”、“从红船精神到伟大的抗疫精神”、“从马列主义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讲述百年红色故事,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将“苦难辉煌”的百年党史送到车间里头,让每一位党员都能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

  为推动党史教育学习深入到每一位党员。3月15日下午,“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系列党史课首站走进温州宏丰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公司各部办、事业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0余人参加了此次党史课学习。

  瓯江口管委会组织宣传部党员余炳连通过图片、PPT、视频等学习资料,围绕中国共产党在各个时期的探索和成就,对我党百年历程发展史、奋斗史等进行深入讲解,引导公司党员全面了解、正确认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伟大成就,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党课。

  公司党支部书记严学文表示,通过此次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让公司的每一名党员对党史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提高了思想觉悟,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党员立足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引导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党史学习热潮,形成全员学党史的浓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

  3月17日下午,“庆祝百年—我来讲党史”系列党史课第二站走进浙江曼瑞德舒适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陈章成主持学习会,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流动党员共15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瓯江口管委会组织宣传部选派的党员余炳连用详实的资料生动的语言,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风雨历史,“从中共一大到南昌起义,到遵义会议、万里长征、延安精神,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等等”,与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经的艰苦卓绝的伟大斗争和筚路蓝缕的艰难奋斗历史,讲课内容中常有“视死如归”或“苦难辉煌”的泪点,共同感受老一辈共产党员不为任何困难所压倒,不为任何挫折所动摇的革命精神,震撼心灵洗礼思想,为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

  党支部书记陈章成表示,开展党史教育学习,更好地了解过去、把握现在、开创未来。在新时代,我们务必要保持弘扬老一辈革命先烈的“谦虚、谨慎、不骄、不躁、时刻保持刻苦奋斗的精神”。坚定跟党走的决心,立足岗位,为公司和社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用实际行动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