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风易俗新风尚,瓯江口“樱·缘”集体婚礼在十里樱花长廊举行

2021-03-29 09:1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余秀虹 王建平 李建安/摄)执子之手,与子偕老。3月27日,以“樱·缘”为主题的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第一届樱花集体婚礼在十里樱花园南广场隆重举行,6对新人在这里许下相伴一生的誓言,开启一段美好的幸福人生。瓯江口组宣部负责人为新人做证婚词并为十里樱花园集体婚礼基地授牌。

  此次集体婚礼分“‘樱’你而来——樱花集体婚礼”、“‘樱’你而动——幸福生活年代秀”、“‘樱’你而美——我为瓯江口代言”三项内容构成,在感受新人幸福的同时,领略浪漫瓯江口独有的风情魅力和底蕴。

  下午3点整,6对新人在亲友的声声祝福中,甜蜜通过幸福长廊,携手走进仪式现场。据了解,这6对新人分别来自瓯江口各企事业单位的青年才俊,在投身瓯江口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工作实践中相识、相知到相爱,此次,新人们积极响应管委会的号召,移风易俗,婚事新办。

  本次集体婚礼是瓯江口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文明新风,在全社会倡导文明节俭、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展示新时代广大瓯江口人良好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的具体实践活动。婚礼仪式庄重典雅,既有时尚元素,又融入地方特色,必将有力促进瓯江口居民改变旧观念、践行新风尚,为瓯江口精神文明建设开启新篇章、步入新阶段。

  通过镜头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时刻吧~~

  温馨提示:目前瓯江口十里樱花园樱花正缓慢开放,盛开时间预计在清明假期前后,敬请期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