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清明】南京:清明将至 祭奠英烈

2021-03-30 15:52:42
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一个小女孩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工作人员在丁香园向前来参观的党员们讲述雨花台烈士丁香的事迹。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人们在南京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开展缅怀先烈活动。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一个小女孩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到雨花台烈士陵园开展“寻访红色足迹,感受信仰力量”党史教育主题学习。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小学生们(少先队员们)向革命先烈默哀。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凭吊的市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凭吊的市民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

  2021年3月28日,江苏省南京市,清明节前夕,许多市民、学生和外地游客来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先烈活动,参观凭吊,祭奠英烈,寄托哀思。

  为迎接清明节,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园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布置了由数万盆鲜花组成的“信仰”花坛。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