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百年 决胜全面小康” 瓯江口第四届微党课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12 10:23: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王雪)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十四五决胜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同时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献礼,4月9日上午,由瓯江口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办、组织宣传部承办的“庆祝建党百年 决胜全面小康”第四届微党课大赛开赛,来自瓯江口各部门、单位、学校等23名选手在6分钟内,用“微言”讲述了“大故事”,为大家上了一堂堂生动、丰富、别开生面的微党课。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为大赛致辞。  

  此次微党课大赛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弘扬瓯江口“拓荒牛”精神,为“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

  比赛中,选手们都准备充分、信心满满、发挥出色,紧紧围绕主题,立足身边人,讲述身边事。他们的讲课有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全方位解读,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有对工作的深度理解和分析;也有对党建成果在今后工作中的应用、如何更好地为大局工作服务的思考,全面展示了新时代瓯江口人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比赛采取现场公开评比模式进行,评委由10名专业评委和25名观众评委组成,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2名。温州新闻网进行了现场直播,网友可在直播间进行实时观赛和互动。同时,还开设网络专题页面,全面记录赛事盛况,并归集本次活动的各方面及各大媒体的相关报道,形成一个不落幕的瓯江口微型党课网上展播平台。  

  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的选手还将有机会代表瓯江口参加温州市微型党课大赛;同时,荣获一、二、三等奖的选手将加入瓯江口微党课青年宣讲团,正式启动党史专题宣讲和“重要窗口”宣讲活动,持续推动宣讲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将党的精神、政策、方针等内容宣讲到基层。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