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召开“工匠人才”赶超发展行动工作部署会

2021-04-14 09:26:09

  温州网讯(通讯员 翁建章)为了贯彻落实中央、省工作精神,助力“百万人才聚温州”,推进人才工作“赶超发展”,突出技术技能人次在产业转型升级的基础性作用,2021年4月12日,瓯江口召开“工匠人才”赶超发展行动工作部署会,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分工、细化了责任,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峰和各行业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人才办传达“工匠人才”赶超发展行动有关精神和各地下一步工作举措。会议指出,“工匠人才”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是助力瓯江口制造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增强企业发展信心、保持就业大局稳定的关键举措。职业技能培训工作一头连着产业升级、经济发展,一头连着就业民生,是一项极有现实意义的工作。

  会议最后强调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从务实的角度去摸清底数,并结合瓯江口企业实际需求的情况下,充分发挥行业主管部门和协会组织集聚作用,分清领域、谋划结构,积极参与培训、企业自主认定和竞赛活动,广泛动员企业积极开展技能提升培训,促进瓯江口企业技能人才培育工作全面赶超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邓欢欢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