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权60平方米以下,未满三年,孩子能否入读南浦小学?部门这样回应

温州网络问政平台 2021-04-19 07:56:12

产权60平方米以下,未满三年,孩子能入读南浦小学吗?

网友“zz10180”:

本人拥有南浦小学房产1套,60平方米以下,2019年9月过户,户口未迁入,育有一女,孩子将于2022年9月上小学,请问我的孩子是否可以报名南浦小学?如果不符合条件,那么可以报名其他什么学校?

鹿城区教育局:

温州市南浦小学施教区内,房产建筑面积在60平方米以下、20平方米以上,领取房屋产权证(包括新购房、买卖、析产、继承等)须满三年。据市民所述,适龄儿童父母持有的产权时间不满三年,不符合南浦小学招生要求。

若适龄儿童少年户籍在鹿城城区含滨江街道、南汇街道、蒲鞋市街道、南郊街道、大南街道、五马街道、松台街道、广化街道、双屿街道原黄龙街道部分,其父母、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在鹿城城区均无房,或房产不符合入学条件的,向区招生办报名,由区招生办统筹安排入学。

永嘉江北大厦房产证何时能有?

网友“ 13757377153”:

我们是江北大厦的业主,我们业主尾款和维修资金都交齐了。我们的房产证什么时候才有?我们小孩子读书需要房产证。

永嘉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所述的不动产坐落瓯北街道王家坞路江北大厦,属于浦一村三产安置房,目前村委会已经领取了该安置房产权总证。

根据第三十八条申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房屋所有权转移登记的,提交下列材料:(一)不动产权属证书;(二)购房合同;(三)相关税费缴纳凭证;(四)三产安置名单(由村委提供街道备案);(五)其他必要手续。你可凭上述手续到永嘉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瓯北分中心办理登记手续。

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能否新建?

网友“fysn815”:

仙岩街道的卫生院一直沿用老的镇政府大楼的建筑,已经属于非常老旧的建筑设施,而且里面的医疗设备也逐渐跟不上时代进步和百姓需求。不久前,听说仙岩街道要建设新的社区服务中心,请问新的社区服务中心选址哪里,何时能建成?

瓯海区卫生健康局:

仙岩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院目前选址于瓯海区仙岩镇区B-03-07地块,计划于2021年进场施工,2024年建成投用。

来源:温州网络问政平台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