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 “方舱小课堂”开讲

温州网 2021-04-19 07:56:13

温州网讯  日前,在乐清市乐成街道方舱式临时接种点,乐成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任黄文杰手举扩音喇叭,利用疫苗接种的空隙时间,为留观区群众带来了一堂短短5分钟却鲜活接地气的微型党课,赢得现场群众拍手称好。

“群众接种完疫苗后需要现场留观30分钟,与其在那坐等刷手机,倒不如来听一堂党课,学习党史。”据黄文杰介绍,在该方舱式临时接种点,上党课没有固定时间,只要有空都可以上。小课堂主讲人来自该中心组织的一支20多人党员先锋队,他们既是这个小课堂的主讲人,也是疫苗接种岗位的坚守人,加班加点为群众接种疫苗。

乐清市“方舱小课堂”以即兴、短小、精炼的形式出现在疫苗接种点,灵活拓展党史学习教育阵地。为方便群众,乐清市卫健局还在该市21个方舱式临时接种点均设置党史宣传展区,用活用好场地,因地制宜打造党史学习教育的各种新型“课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包蓉蓉 乐清市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梦梦 通讯员 黄琼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