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这所备受关注的学校迎来开放日 另一校区预计明年建成

温州网 2021-05-02 10:14:43

  温州网讯 近日,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温州慧中公学(三江校区)正式落成开园。昨天上午,该校开展校园开放日活动,向家长和小朋友展示新校园、新环境、新教学形式。

  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家长开设教育沙龙讲座,为孩子设置了多样化的体验课程,包括沉浸式语言体验、形体舞蹈、刮画、跆拳道、攀岩等课程,赋予到场200多个家庭的家长和孩子不同寻常的感受和体验。“我选择了趣味英语、陶艺和跆拳道,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趣味英语,课堂上可以跟老师一起唱歌跳舞做游戏。”体验学生邱俊龙笑着说。

  该校秉承“教育即生长、儿童即可能”的教育哲学,恪守“遵循生命特质,成就最好自我”的育人理念,让每一个孩子都能“跳”起来,致力于打造高品质、国际化、有温度的未来学校。这不同以往的教学理念受到了家长小树妈妈的点赞:“感觉跟其他学校会不同一些,最大的特点就是他们的教育更加综合性,面向未来,培养孩子未来的竞争能力,我觉得挺好的。”

  “将课程融入建筑设计,打造正式学习空间和非正式学习空间,让学习在校园里随时发生,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华师大附属温州慧中公学教育集团教学副校长周国杰说道。

  据了解,华师大附属温州慧中公学将打造一所涵盖学前教育、义务教育、普通高中15 年一贯制的未来学校,拥有瓯北、三江两大校区。三江校区自2019年6月开始建设,目前已落成,占地65亩,投资额约5亿元,预计将于今年9月1日正式开学,办学规模为小学36个班,幼儿园18个班,实施小班化教学。瓯北校区还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22年建成。

  来源:中国永嘉微信公众号

  记者 徐彬彬 陈俊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