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走进温州

温州网 2021-06-02 07:51:00

  温州网讯 昨日上午,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在温州市人民大会堂拉开帷幕。5位来自全省政法队伍的英模代表走上讲台,以亲历者的视角,诉说政法战线上不为人知的光荣故事。

  会前,市委副书记、市长姚高员代表市委市政府会见了报告团一行,向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与感谢。姚高员说,在迎接建党100周年和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关键时期,全省政法队伍英模事迹报告会走进温州,是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开展的有力鞭策。政法英模是政法队伍的旗帜和榜样。全市政法队伍要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积极学习英模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崇高品质,履职尽责、执法公正的扎实作风和牢记宗旨、服务人民的公仆情怀。要迅速掀起学习英模、尊重英模、弘扬英模精神的热潮,推动政法队伍建设和平安工作开创新局面。

  来自杭州市的检察官桑涛,坚守一线30年,以首创精神打造数个全国第一,用匠心守护公平正义;来自宁波市的警察段晓鹏,从警以来,始终脚踏实地,以热血青春和赤胆忠诚,诠释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崇高理念;来自嘉兴市的交警吴松明,从警25年,实事求是地做好每件工作,用双脚踏出百姓“平安路”;来自开化县的法官王佳,从业26年,坚守司法为民的初心,做人民满意的法官;来自金华市的政治教导员李刚,肩负医生和警察的双重使命,日夜坚守,筑起抗疫的“钢铁长城”。

  报告会上,英模事迹再现了新时代浙江政法战线英模的风采,充分彰显了“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政治本色,不断激励全市政法队伍履职担当,为守护一方平安贡献力量。

  市领导陈浩、胡剑谨、罗杰、王军出席报告会或参加会见。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郑序 见习记者 林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