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机关青年说|经济发展局:诗和远方 我们这样定义青春

2021-06-04 11:18:05

  温州网讯(通讯员 宋时拓)立瓯江口经发局作为党工委和管委会工作的重要综合部门,抓统筹、抓协调、抓谋划、抓经济成为工作主基调。经发局青年,立场坚定、团结齐心、抢抓攻坚,为瓯江口打造“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挥洒汗水、飞扬青春。

  新时代的青年讲理想。经发局青年满怀瓯江口跨越发展的腾飞梦,“在其位,谋其事”,用发展规划擘画蓝图、用投资管理细化任务、用综合统计审验数据、用科技发展赋能提速、用经济和信息化壮大体量,动真格、用真招,一心只想见真效。

  新时代的青年讲能力。经发局青年以“七种能力”为准则,立场坚定讲政治,坚决服从管委会决策部署,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践行“三服务”“两万”行动,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善用战略眼光,深入研究“十四五”规划、综合分析经济发展;敢于解放思想,用改革思维克难攻坚;坚持“警钟长鸣”,有序化解各种风险挑战;善于调查研究,精准施策;始终脚踏实地,真抓实干。

  新时代的青年讲情怀。经发局青年不忘初心,担当有为讲责任。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找准定位、感悟力量,脚踏实地、矢志不移地践行五四精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