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来减碳!哈啰骑行开启“碳中和骑行活动”

温州网 2021-06-07 17:16:00

温州网讯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2021年“世界环境日”的中国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哈啰骑行在全国范围内开启“碳中和骑行活动”,呼吁减少碳排放,用行动来为保护环境做贡献。

本次活动预计共减少4万吨以上碳排放,自6月1日起活动已减少7000多吨碳排放。2021年3月,哈啰出行发布共享出行行业首份碳中和倡议书。呼吁共享出行行业、产业链合作伙伴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共商行业碳达峰、碳中和行动路线图,为实现中国“双碳”目标贡献行业力量。哈啰发布的倡议书数据显示,哈啰用户至今仅通过骑行已累计减少碳排放超过66.7万吨。

此外,哈啰还在2020年发起“绿色质造公约”,面向400余家生态伙伴倡导践行“生态优先、绿色质造”,通过资源高效利用和循环利用,开展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行动,努力实现“零碳”目标,推进资源全面节约和循环利用,实现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