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5月竣工!鹿城打造大型社区综合体

温州鹿城发布 2021-06-07 08:22:00
日前,该项目正处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5月竣工。

小编获悉,鹿城区七都岛将打造全市最具特色的集生态、教育、文化、卫生于一体的大型社区综合体。日前,该项目正处桩基施工阶段,预计将于2022年5月竣工

效果图

鹿城区七都片区北单元 03-B-22 出让地块公园绿地、市政道路、社区综合体、河流水域建设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建设,位于鹿城区七都街道中心区域。该项目总用地面积 52219 平方米,将建设1个社区综合体、2条市政道路、3条河道及4个公园绿地,项目总投资2.59亿。

“项目的开工建设来之不易,区发改局、区资规局、区六重办及时为我们解决了审批难题,现阶段我们为加快工程进度,12台桩已同时进场,桩基施工已完成至70%左右,远超5月份计划的30%。”七都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

其中,社区综合体分为地上五层、地下两层,建筑立面设计融入水乡和侨乡的文化元素,打造提供便民服务、教育、医养、体育、文化等五大特色主题场景的社区综合体配置模式,形成集公交首末站、社区用房、文化用房、医疗卫生站为一体的多功能社区综合体,提升社区生活品质,让社区居民在家门口便能享受到优质、优惠、便捷的公共服务和生活服务。

效果图

公园建设内容涵盖园林绿化种植、道路广场铺装、景观小品、室外水电等,公园绿地工程设计遵从“城市客厅+慢行系统+滨水活动+活动策划+水上巴士”相融合理念,打造多元复合的生态滨水廊道,配之以道路、河道的建设,使得周边市民有所玩、有所谈、有所留。

两条市政道路为老涂二路(通都西路-智源街)、老涂三路(沙洲路-板桥一路),均为城市支路,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地下综合管线、照明、交通设施、附属设施等。河道整治内容主要包括新开挖文新河,整治龙船河、智源河,涉及整治的河道面积18923平方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