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体额度最大 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专项债获批总额22亿元

温州网 2021-06-07 08:22:00
项目合计22亿元的政府专项债融资方案获财政部、省财政厅审核通过,成为目前经开区获批单体发债额度最大的专项债项目。

近日,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成功获批纳入国家发改委和财政部专项债项目清单,项目合计22亿元的政府专项债融资方案获财政部、省财政厅审核通过,成为目前经开区获批单体发债额度最大的专项债项目。

由瓯飞集团下属龙达公司承建的滨海新城核心区是我市城市东进、培育国际化功能的需要,也是“十四五”期间城市面东向海跨越发展的主要空间保障和环大罗山科创走廊“一区一廊”建设的重要内容,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北起通海大道,南至金海湖北路,东至金海六道,西至天瑞大道,区域面积5.12平方公里,是核心区开发建设的基础性配套工程。

瓯飞集团积极抢抓新增政府专项债支持重点领域、重点项目政策机遇,超前启动债券申报工作,充分挖掘符合该项目收益回报机制的专项收入,及时掌握专项债项目最新的申报要求及审核要点,多方联动向上争取,最终在省、市新增专项债额度极为紧张的情况下获批。

目前,滨海核心区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专项债项目作为“2021年浙江省其他项目收益专项债券(二期)-2021年浙江省政府专项债券(二期)”项目之一,已成功发行第一期债券3.96亿元,为该项目加快推进提供了坚实的资金保障。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 黄剑 通讯员 沈福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