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刚戴上“无种植”仿生牙 回家路上就买了烤鸡吃

2021-06-22 09:42:17

  由于仿生牙不用多次就诊,更方便快捷,深受缺牙市民的喜爱,近期定制仿生牙的市民人数也增多。6月19日-22日,市民报名“杭数口腔仿生牙定制专场”,做仿生牙可以申请特别补贴。如果您想拥有咀嚼更好、更耐用的种植牙,现在报名还可申请免费种植体。

  有咨询或预约需求的读者,可拨打本版右上方电话。

  “仿生牙定制专场”

  做牙再减20%

  种牙申请免费植体

  不想种牙就选择仿生牙

  满足吃饭需求 价格还更实惠

  随着种植牙在中国的普及,越来越多缺牙者愿意把活动牙改成更加牢固、更加好用的种植牙,但是仍有这么一群人,因为牙槽骨条件差,或有身体条件不佳等原因,种牙难度大或不具备种牙条件,还有部分缺牙老人是因为害怕手术、不想承担较高的费用而不愿种牙,林老就是其中的一位。

  他来到杭州数字化口腔机构杭数口腔,经详细检查后,陈健院长为他定制种植牙和仿生牙两套修复方案。陈院长介绍:“一般我们都会给患者多种缺牙修复方案,说清楚每种方案的特点,让患者根据自身的情况去选择。老先生虽然牙槽骨有一定程度萎缩,种牙难度大,但我们这里是做数字化种植牙的,也有疑难高难种植医生团队,可以种。”

  最终,林老选择了仿生牙:“我也曾想过种牙,毕竟种植牙咬东西更有力,啥都可以吃,寿命也长,但是价格相对高一些。仿生牙费用少一些,医生也说,日常吃饭是基本满足的,能咬动鸡肉、青菜这些我已经很满意了。”端午假期后的第一天,林老就来到杭数口腔戴上仿生牙,并在试戴后进行咬合测试。从杭数口腔回家的路上,他还买了一只烤鸡边走边吃:“因为牙齿问题多少年都没有吃过,太想念这味道了。”

  定制仿生牙市民增多

  不用手术 就诊次数少

  86岁忻奶奶戴上“无种植”仿生牙后,啃起了鸡腿;84岁陈老摆脱活动假牙,戴上稳固舒适的仿生牙,正在旅途上享受美食;78岁的萧老戴上了仿生牙后,天天吃排骨……

  是什么原因让缺牙者如此追捧仿生牙?主要是以下几个原因:一是仿生牙让老年人多了一种选择。半口、全口缺牙后,因身体或经济原因无法种牙、害怕种牙、不想种牙的人群,可选择“无种植”仿生牙,它不用手术,也能基本满足吃饭需求。二是仿生牙帮助改善活动假牙易松脱、嚼不动的问题,它是根据患者自身牙槽骨条件、综合力学、牙颌学等因素全方位量身定制,稳固、舒适,不伤害口腔组织。三是仿生牙能快速实现恢复饮食的愿望,定制周期短,戴牙后啃鸡腿、嚼花生都没问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查铁翔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