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全面开展“七一”前走访慰问活动

温州网 2021-06-23 08:08:23

温州网讯  “七一”即将到来,我市全面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基层党员送上党的关怀与温暖。

记者从市委组织部了解到,此次走访慰问对象包括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和烈士遗属、因公殉职党员干部家属。

龙湾慰问组一行先后看望老干部朱文松、林志森,困难党员王娇花以及获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泰昌集团党员王茂法。在朱文松、林志森家中,慰问组一行与他们唠家常、问需求、共探讨、话发展,详细询问生活起居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送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在王娇花家中,慰问组一行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嘱咐街道、村干部要一如既往关心关爱困难党员,想方设法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在泰昌集团,慰问组一行希望越来越多的企业党员在技术攻关、科技创新等方面精准发力,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力助推高质量发展。

“最近身体如何?”“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吗?”每到一处,泰顺慰问组一行就与老党员促膝交谈,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今朝改革发展。在司前畲族镇老党员白锡尧家中,慰问组一行关切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祝福老党员在党的阳光雨露下安享幸福晚年。在看望慰问左溪村老党员蓝传友时,慰问组一行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自身余热,积极带头作表率,助推泰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当地党委政府要多关心帮助困难党员,落实好相关保障,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

来源:温州新闻客户端

温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缪眎眎 叶凝碧

通讯员 叶德初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