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鞋都直播基地计划7月重装开业

温州网 2021-06-28 08:11:00
6月23日,位于鹿城中国鞋都二期化工路的“鞋都直播基地”,正在进行重装和招商,预计7月份全面升级开业。

温州网讯 6月23日,位于鹿城中国鞋都二期化工路的“鞋都直播基地”,正在进行重装和招商,预计7月份全面升级开业。

鞋都直播基地。

去年7月,“鞋都直播基地”正式落户鞋都快时尚创意产业园,基地总面积5.5万平方米。经过近一年的发展,基地规划成立选品中心,依托背靠工厂的货源地优势,为商户寻找货源提供便利。规划图显示,重装升级后的直播基地将分为四个楼层,三楼主要以直播间为主,四、六楼空间提供电商企业入驻,五楼则主要承担供应链功能,围绕男女鞋、童鞋、女装、童装、食品、化妆品等六大品类,为商户一站式选品提供便利。

该基地负责人刘先生介绍,目前,基地80%以上的房间已经完成招商,剩余少量空位继续招商中,鞋企、电商公司、自主创业的主播等均可入驻。基地除了为商户提供推广、运营等方面的扶持外,还将作为指定网络直播培训机构,为企业提供主播孵化、直播培训等服务。

来源:温州商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