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排水公司在瓯江口开展安全技能大比武活动

温州网 2021-07-01 17:01:44

  温州网讯(通讯员 缪珍 杜瑶瑶 戴星星)近日,市排水公司在瓯江口污水处理厂开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技能比武。来自排水公司各分公司及内设部门的10支队伍共120余名选手在竞赛场上亮出绝活。

  据悉,此次技能比武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团体赛模拟生产安全事故现场,分为汽油泵抽水、消防灭火、密闭空间救援及心肺复苏等三个项目,旨在提高队伍在突发事故情况下应急处置能力及团结协作能力。个人赛根据排水公司各岗位特色,分为管网纠错、管道机器人爬管、化验竞技、故障排除等四个单项比赛,旨在挖掘一批专业技能人才。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加油助威声不绝于耳。通过激烈的角逐,各比赛队伍和个人都获得不俗的成绩。

  排水公司将以本次技能比武为契机,聚焦新时代工匠精神培育,多方位、多维度激发员工发展潜能,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全力锻造排水专业技术队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