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发布自律倡议 不以“学区房”名义误导购房者

温州网 2021-07-14 07:59:08

  温州网讯 前天,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向全行业郑重发起规范房源挂牌和信息发布自律倡议,号召行业企业规范房源挂牌和信息发布,倡导诚实守信的从业精神。

  倡议共涉及4项内容:

  一、在线上、线下房源发布信息中,不使用“学区房”进行推介、宣传;在业务经营中,不以“学区房”名义,误导购房者。

  二、规范介绍教育资源用语,客观介绍周边学校,不出现“升学率”“对口”“名额未用”等用语,误导购房者。

  三、不受理并对外发布挂牌价格明显高于合理成交价格的房屋信息;不鼓动卖家以明显高于市场价格挂牌出售房产。

  四、在信息发布中,不出现“热度排名”“投资潜力”等用语;在经营活动中,不炒作、不哄抬房价,不扰乱市场。

  市房地产估价师与经纪人协会表示,将进一步加强行业自律,推动我市房地产经纪机构积极响应倡议,落实管理部门各项政策措施,守法经营,诚信经营,共同维护市场稳定,为我市房地产市场持续健康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李庭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