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评论类话题二:共同富裕

2021-07-14 14:41:00
6月1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见明确了浙江示范区建设的四个战略定位: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先行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引领区、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试验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展示区。《意见》的公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解决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坚定决心,为浙江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根本遵循。

  6月10日,《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意见》发布,支持鼓励浙江先行探索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意见明确了浙江示范区建设的四个战略定位: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先行区、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引领区、收入分配制度改革试验区、文明和谐美丽家园展示区。《意见》的公布,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解决我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的坚定决心,为浙江高质量发展、促进共同富裕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根本遵循。

  请参赛者围绕所提供的素材,自拟题目,联系生活实际,撰写800字至1500字的原创评论,力求导向正面,观点鲜明。

  请于7月20日(周二)17:00前由团队负责人统一汇总发送至时评赛赛事官方邮箱:wzpinglun@foxmail.com(邮件标题注明:团队名+篇数,每篇作品文档提交给团队负责人时须在文件名和文章内都注明信息:团队名+姓名+联系方式。个人参赛选手直接将作品以word文档的方式发送至该邮箱,文件名格式为:时评赛+姓名+联系方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何文洁责任编辑:陆向东监制:张佳玮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