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督查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情况

温州网 2021-07-19 19:23:54

  温州网讯 为督促落实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7月15日上午,瓯江口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屠俊勇率队赴辖区多地,就中央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进展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区资规局、应急生态局、城管局及灵昆街道、集团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与督查。

  督查组一行率先走访并调研海思水闸、青蟹养殖基地,深入了解海思水闸入海口水质情况及瓯江口大道南侧养殖废水直排情况。而后来到灵昆河与环岛南河交汇处,督查环岛南河总氮减排工作进展情况,督促相关部门尽快落实管网排查整治、水产养殖清退、农田拦截沟建设等工作。

  随后,督查组一行来到西片污水处理厂,实地查看了解污水处理厂排放口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西片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督查过程中,屠俊勇强调,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严格整改,对已排查出的管网问题及时整改修复。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尽快完善氮磷减排对策方案,切实做好农田面源拦截、依法清退养殖、中水回用谋划等工作。要顶格执法,严厉打击,相关部门要加大处罚力度,对泥浆偷排行为“零容忍”。要积极协作,形成合力,为全区水生态环境保护作出贡献。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拜尔口腔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