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区各大运动场馆生意火爆,记者暗访发现——部分体育场馆防疫存在漏洞

温州网 2021-08-11 07:49:00
这些场所的防疫工作落实得如何?昨前两天,记者对市区多家体育场馆进行了暗访。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市体育中心门口保安对进入的市民测温和检查健康码。 蒋文广 摄

  温州网讯 眼下正值暑期,市区各大运动场馆生意火爆。根据当前防疫相关要求,文体娱乐等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减少人员集聚等措施。那么,这些场所的防疫工作落实得如何?昨前两天,记者对市区多家体育场馆进行了暗访。

  前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区九山游泳馆,在入口处就能听到提醒市民戴好口罩以及出示健康码的广播提示。入口处摆着一张桌子,上面放着测温枪、消毒液等物品,一名工作人员坐在桌子后面看手机,对于进出人员并不进行测温,也不要求戴口罩和出示健康码。

  记者进行了测试,果然不戴口罩也能随意进入购票大厅。在大厅内,不少市民未佩戴口罩,在前台买票进入泳池,整个过程工作人员未提醒其佩戴口罩。

  随后,记者又来到市区复兴大厦的京都健身会所,只见来此健身的会员进入时,工作人员未对其进行佩戴口罩以及健康码的查看,市民可直接进入馆内锻炼。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市区米房的星球会室内篮球馆,只见在入口处摆放着 “出示健康码、测量体温方可入场”的标语提示牌,以及提醒使用免水洗手液等防疫用品。不过,市民进入场馆时,工作人员并未对其进行检查。

  记者又来到市体育中心。只见在各个大门入口处,保安会对进入的市民进行体温测量以及查看健康码。除此之外,体育中心的羽毛球馆防疫措施较为严格。当市民进入球馆时,除了红外线体温检测,一名工作人员在入口还对市民进行“二码联查”,查看健康码的同时检查新冠疫苗接种记录,方可入场。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市区各大运动场馆生意火爆,记者暗访发现——部分体育场馆防疫存在漏洞

  记者:吴健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