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温州网 2021-08-11 17:46:42
8月9日晚,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9日晚,瓯江口集团公司召开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动员大会,决定从8月1日起到11月30日开展“百日攻坚”行动,通过对照目标找差距、针对问题定措施、明确方向大冲刺,坚决夺取“百日攻坚”行动的全面胜利,为推动瓯江口建设“湾区智创城·海上新温州”贡献积极力量。集团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部署了瓯江口集团公司2021年重点工作“百日攻坚”实施方案和党建引领助推重点工作“百日攻坚”的实施方案,明确了攻坚的职责分工、考核管理和党建引领攻坚的具体工作载体与要求。集团公司下属有关部门和子公司就各自的攻坚目标与责任落实作了表态发言。

  瓯江口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林彬作动员讲话。林彬指出,扎实开展百日攻坚活动,以强有力的举措攻坚破难、狠抓落实是用实际行动坚决完成年度既定目标任务的需要,是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的要求,更是为瓯江口冲刺省级高能级战略平台展现集团担当作为的具体实践。今年是管委会实施“十大战役”,大干开局、赶超崛起的攻坚之年,也是集团公司转型改革的关键一年。对照年初定下的目标任务,当前的攻坚行动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集团上下一定要认清形势、正视挑战,充分认识开展百日攻坚活动的必要性与紧迫性,要以破釜沉舟的气概,撸起袖子、奋起一搏,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落下的任务补起来,把新上的任务赶起来,决战决胜“百日攻坚战”。

  会议强调,攻坚行动一定要突出重点、把握关键,要投入超常规的力量、拿出超常规的节奏、制定超常规的措施、落实超常规的力度,按照“四个超常规”的要求,争分夺秒,迅速掀起百日攻坚战活动的热潮。一要聚势聚力,全面冲刺项目建设攻坚。根据管委会年初下达的固投任务、六重清单、民生清单等任务要求,集中最大的精力抓项目建设进度。二要深入谋划,全力推进转型业务攻坚。围绕建设任务进行市场化转型的主线不动摇,一手抓企业治理改革,一手抓企业转型发展,扎实有序推进各项转型业务工作落地。三要强化监管,全力保障项目安全生产。要做到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在建项目安全生产管理,确保建设领域安全形势稳定向好。

  会议要求,集团公司上下一定要提神鼓劲、凝心聚力,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党委“百日攻坚”的决策部署上来,通过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凝聚起攻坚冲刺的强大合力。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推进重点工作进程提供坚实保障。二要坚持党建统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引领作用,形成助推攻坚发展的强大精神力量。三要狠抓责任落实,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班子成员合力抓、攻坚小组共同抓的工作格局,保证攻坚工作环环相扣、有序推进。四要强化督查考核,坚持攻坚行动进行到哪里,督查考核就跟进到哪里。五要积极营造氛围,鼓舞士气、激发斗志,以更好的状态、更实的作风、更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2021年度重点任务的攻坚战。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