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落实得如何?记者夜访多个公共场所

温州网 2021-08-12 08:10:44
根据当前防疫相关要求,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减少人员集聚等措施。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昨晚,马鞍池公园南门入口,社区志愿者和公园管理人员对未打疫苗的老人进行登记。文广 摄

温州网讯  根据当前防疫相关要求,公共场所要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做好日常通风和清洁消毒,减少人员集聚等措施。那么,这些场所的防疫工作落实得如何?8月11日夜间,记者对市区多个公共场所进行了暗访。

晚上7点30分左右,夜游市民陆续从白鹿洲公园北门进入。门口有公园管理人员值勤管理,桌面上摆有防疫用品,市民持健康码测温后入园。对没戴或忘戴口罩人员,工作人员进行提醒且免费提供一次性口罩。

市区另一公园——马鞍池公园南门入口,社区志愿者和公园管理人员同样值勤管理,对入园人员进行测温和查看健康码,并对未打疫苗的老人进行登记后入园。现场虽提醒要戴口罩入园,但有市民不按要求戴口罩。

晚上8点l0分,大南门的沃尔玛购物中心,社区志愿者和超市工作人员逐一对市民进行测温检查健康码及戴上口罩后进入超市。超市内的市民在购物全程也自觉戴口罩。

来源:温州商报

原标题:疫情防控落实得如何?  本报记者夜访多个公共场所

记者 蒋文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