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手机,就能曝光!温州新闻网疫情防控“曝光台”栏目上线

温州网 2021-08-12 21:16: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记者 鲍苗苗) 农贸市场严格落实测温、亮码、戴口罩了吗?室内密闭休闲场所防疫到位了吗?交通枢纽的防疫工作是否存在漏洞?即日起,温州新闻网推出疫情防控“曝光台”栏目,邀请你成为一名疫情防控监督员,共同助力我市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只要您发现公共场所测温扫码松懈、商场超市人员不戴口罩、酒店餐饮防疫形同虚设等现象,统统可以用手机拍下,登陆温州新闻网曝光平台或是拨打新闻热线0577——88817266进行举报。

  我们将第一时间对网友爆料进行调查核实,并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反馈给主管部门,督促落实相关问题的整改。

  同时,欢迎广大网友为我市的疫情防控,提供好的意见建议。相信只要从严从紧、从细从实落实防疫举措要求,就能做好疫情防控。具体曝光方式如下:

  01.拨打新闻热线0577——88817266;

  02.登陆温州新闻网官网,打开疫情防控专题,在曝光台栏目留言举报。

点击进入疫情防控专题

  防控疫情,让我们共同参与!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