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成立“红都E线”网络志愿服务队 “互联网+党建” 赋能红色志愿之城

温州网 2021-08-30 08:06: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8月27日上午,平阳县“红都E线”网络志愿服务队成立仪式暨网络安全培训在鳌江举行,此举旨在凝聚和动员全县互联网行业中党员和志愿者的力量,推进该县“初心启航之地·红色志愿之城”在互联网领域的探索实践,共建文明、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平阳县“红都E线”网络志愿服务队下设网络安全、信息化、网络传播三个组别,将在网信部门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的指导下,积极开展网络正能量传播、网络安全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活动,助力平阳县数字化改革和网络生态治理,为全面建设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贡献网络力量。

平阳网络志愿服务队的成立,是平阳县探索运用“互联网+党建+公益”模式的重要举措,也是加强互联网领域党建工作的重要成果。

今年以来,平阳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充分发挥牵头抓总作用,不断扩大党在互联网领域的号召力、凝聚力、影响力。下一步,平阳将继续出台创新举措,突出抓好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规范化建设,推行“互联网+党建”“党建公积金”等做法,吸引更多互联网行业的优秀人才向党组织靠拢、投入到志愿服务中来,把党的组织和工作融入到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运行和网络公益发展全过程。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互联网+党建” 赋能红色志愿之城  平阳成立“红都E线”网络志愿服务队

蔡玲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