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坚守初心促发展 勇担使命开新局

温州网 2021-09-01 15:17:48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昨前两天,中国民主建国会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在前天举行的开幕式上,浙江省政协副主席、民建省委会主委陈小平出席并致辞。市领导施艾珠、罗杰、仇杨均、陈应许、王振滔、林亦俊等出席开幕式。大会审议通过民建温州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及相关决议,选举产生民建温州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徐育斐再次当选主任委员。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民建中央定点帮扶地区项目帮扶资金捐赠仪式和“温州民建e家”启动仪式。

自2016年换届以来,民建温州市委会深化政治引领,强化履职能力建设,聚焦高质量发展、“最多跑一次改革”、市域治理现代化、优化营商环境、国内国际双循环等领域和重大民生问题,深入调查研究,切实建言献策,发挥民建“思源”社会服务品牌集聚效应。五年来,获评“全国社会服务先进集体”,企业家协会获评“民建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脱贫攻坚爱心集体”。

陈小平在致辞中表示,民建温州市委会的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他希望全体代表以更新的作为和成效,围绕“重要窗口”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履职尽责,在新时代干出民建新样子。

大会号召,全市各级民建组织和广大会员要继续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立足经济界别的特色优势,聚焦共同富裕、数字化改革、“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等主题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咨政建言,为温州“续写创新史、争创先行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民建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召开:坚守初心促发展 勇担使命开新局

记者 王民悦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