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江口开展新冠疫苗接种服务进校园活动

温州网 2021-09-06 18:52:29
9月6日,灵昆卫生院入校园为辖区内外国语学校、护士学校开展上门接种疫苗服务。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为进一步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线”,保障少年儿童身体健康,9月6日,灵昆卫生院入校园为辖区内外国语学校、护士学校开展上门接种疫苗服务,由新区医院提供急救保障。

  此次上门接种,经前期摸底需要接种的学生约2200名。校疫情防控各工作组联动医护人员,做好组织引导、秩序维护等各县工作。在疫苗接种现场,师生有序排队入场,如实填写信息,医护人员对接种人员的身体状况进行评估,整个接种现场秩序井然。截至当天晚上18时,共有近1000名学生完成第一针接种。

  下一步,瓯江口将按照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关于新冠疫苗接种的工作安排,秉持“疫苗接种、人人有责,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分阶段、分批次有序推进12-17周岁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