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17座公厕免费提供纸巾啦!

温州网 2021-09-11 10:06:00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

温州网讯  近日,龙湾河泥荡北门公厕内,一台崭新的“纸巾宝智能取纸设备”引起当地不少市民的关注。据悉,提供免费的纸巾,是龙湾区扎实推进“厕所革命”的重要指示,陆续对公厕进行提升改造,切实解决市民如厕难的问题。

市民王女士:“之前着急如厕一时忘带纸巾,只好打电话叫朋友送来,现在有了免费纸巾,方便多了。”

市民张先生:“扫码既方便又不浪费,扫码之后就出一定的长度,也不会太过浪费。” 

“纸巾宝智能取纸设备”安装在墙面的显眼位置,取纸机上方标注着“请扫码取纸”字样和取纸的使用方法,如厕人员只需通过手机扫描机器上的二维码,再按提示操作便可免费领取厕纸。

据悉,目前20台取纸设备已在龙湾区雁湖公厕、兰江路公厕、天鹅湖小区公厕等17座公厕安装完成,并已开始全面投入免费纸巾。望广大市民节约公共资源!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原标题:龙湾17座公厕免费提供纸巾啦!

记者 蒋文泽

通讯员 陈小雁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