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中国新闻网:浙江龙港启动专项赛事“招贤令” 助推创新创业

中国新闻网:浙江龙港启动专项赛事“招贤令” 助推创新创业

中国新闻网 2021-09-17 16:29:00

新闻发布会 蔡雪峰供图 

中新网浙江新闻9月9日电(范宇斌 蔡雪峰)近日,浙江省龙港市在杭州举行“2021温州全球精英创新创业大赛龙港分赛暨中国(龙港)第二届‘龙城鲲鹏’专项赛”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

龙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缪心疆在会上表示:“相比上届,本届大赛在人员分组、模式、流程都有所创新,更看重项目落地可行性、项目领域与龙港本土产业布局贴合性,将创新性采用联合创业模式。同时取消了创新创业项目传统上的‘复赛’环节,设置5场的企业人才对接会,以‘边报名、边审核、边对接’的模式开赛,流程更精简、落地更迅速、兑现更及时。整个大赛将分3大组、9小组开赛,共设36个获奖名额,单人资助最高可达660万元,期待各界人才加盟龙港,共话发展。”

龙港市投资促进中心党组书记陈先仕作龙港市人才政策及大赛规则介绍,本届大赛分“创新创业组”“全球精英组”“行业领军组”3大开赛,“创新创业组”分个人和团队2小组,“行业领军组”分名教师、名医生、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人文社科人才、传统工艺人才和高技能人才6小组开赛,申报资格、奖励、侧重点各有不同。

此次大赛获奖者除10-30万元不等的资助外,还将被授予“龙城鲲鹏”荣誉称号、并可享受专有福利待遇。

据了解,龙港市以印刷包装、高分子材料、绿色纺织为支柱产业,拥有“中国印刷城”“中国礼品城”“中国印刷材料交易中心”和“中国台挂历集散中心”四张国字号金名片,历经“小渔村”到“农民城”,“农民城”到“产业城”,直至全国最年轻县级市的三次腾飞,是一片改革和创新的乐土。(完)

原标题:浙江龙港启动专项赛事“招贤令” 助推创新创业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