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温州选手全运会夺得16金 其中徐嘉余获5金1银

温州选手全运会夺得16金 其中徐嘉余获5金1银

温州网 2021-09-28 07:44:00

9月21日,徐嘉余获得全运会男子100米仰泳金牌后发出的微博照片。

  温州网讯 昨晚,第十四届全运会在陕西西安落下帷幕。市体育局透露,截至9月27日,温州选手共获得16枚金牌、14枚银牌、13枚铜牌。其中,在竞技组取得11枚金牌、12枚银牌、10枚铜牌,列全省第三;群体组取得了5枚金牌、2枚银牌、3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全运会群众比赛尚未全部结束),目前暂列全省第一。

  徐嘉余是本届全运会温州选手的“夺金王”,他参加六个项目,共收获5金1银,其中100米仰泳、200米仰泳、男子4×100米混合泳、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男子4×200米混合泳获金牌,男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获银牌。

  除了徐嘉余,其他温州泳将也有上佳表现。柳雅欣获得女子4×200米混合泳金牌,17岁的潘展乐是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主力成员,首次参加全运会就登上最高领奖台。

  在射击比赛中,17岁小将王芝琳在女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中,战胜奥运冠军杨倩,并成为个人和团体双料冠军。19岁的江轩乐和21岁的卢恺曼也站上了全运会领奖台。温州射击自2004年朱启南夺得雅典奥运会10米气步枪之后,连续几届全运会均有金牌入账。

  群众项目表现最佳的是温州苍南龙舟队,在全运会群众比赛龙舟决赛中收获3金2铜,其中男子500米直道、男子组直道1000米、男女混合组直道1000米夺得金牌。

  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全运会温州竞技项目选手整体表现与上届持平,群众项目有较大突破,今后温州体育将继续保持竞技与群体两手都要硬的态势,努力践行“体育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通过体育运动不断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来源:温州都市报

  原标题:温州选手全运会夺得16金 包括竞技组11金、群体组5金,其中徐嘉余获5金1银

  记者:叶海鹏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