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今日开展,快来打卡吧!

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今日开展,快来打卡吧!

网信温州微信公众号 2021-10-02 10:16:08

10月1日,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温州市委网信办、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共同举办,温州市科协协办的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在温州科技馆正式开展。

主题展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分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的重要论述”“网络安全法律法规”“网络安全新成就新挑战”“网络安全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数字生活网络安全互动体验”“青少年网络安全趣味答题闯关”“网络安全防范知识宣传”七大展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网络安全领域的重大成就、前沿技术及产品应用,并以贴近生活、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主题展还针对青少年推出答题闯关、趣味迷宫等特色活动,成功闯关将有机会获得主题展定制的精美小礼品。

据了解,本次主题展是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宣传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于10月1日至10月12日在温州科技馆展出。广大市民朋友可通过“温州科技馆”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凭本人行程码和健康绿码入馆参观。

来源:网信温州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21浙江省暨温州市网络安全主题展今日开展,快来打卡吧!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陆珊珊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