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网红直播打110扬言“要酒驾”,“如愿”被拘…

网红直播打110扬言“要酒驾”,“如愿”被拘…

松阳警方 2021-10-06 11:43:00

  近日,一名网红在直播间里公然拨打110电话,扬言要酒驾,接警员多次劝说无果。经审讯,该男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如愿”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十五日。

  10月3日凌晨2时许,浙江丽水松阳警方在工作中发现,网红王某在直播间里拨打110电话,“微笑”着扬言要酒驾,希望“进去两三个月”,接警员多次劝说无果,引起公众关注。

  2时51分,王某继续拨打报警电话,对接警员的劝解执意不理,并对着网友表示:“我什么世面没见过”。

  案发后数小时,松阳公安高度重视,为进一步净化网络,提高全民网络意识修养,古市派出所立即组织精干警力到王某家中将其抓获归案。

  经审讯,王某称其是为情所困,因无法宣泄心中的烦恼而上演了一出“闹剧”。

  王某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如愿”被松阳公安行政拘留十五日。

  来源:松阳警方

  原标题:网红直播打110扬言“要酒驾”,“如愿”被拘…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杨丽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