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阅读:台风警报解除 温州未来雨势转小

台风警报解除 温州未来雨势转小

温州网 2021-10-14 07:46:00

  受“圆规”外围和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市气温大幅度下降。图为昨天下午的市区五马街,市民在冷雨中穿行。苏巧将 摄

  温州网讯 随着今年第18号台风“圆规”远离,这一轮强降雨给我市带来的影响正逐渐减小。昨天,我市已解除台风警报,若无新情况,将不再发布其消息。

  据中央气象台消息,“圆规”中心已于昨天下午3时40分前后,在海南省琼海市沿海登陆。登陆时,近中心最大风力12级,风速每秒33米,中心最低气压975百帕,为台风级别。

  昨天,我市仍发布暴雨警报。11日晚8时至昨天中午12时,我市普降暴雨到大暴雨,全市累计面雨量82.9毫米,雨量最大为洞头区148毫米,单站最大为洞头大门寨楼站217.6毫米。

  受台风外围云系影响,昨天下午到夜里,我市仍有大到暴雨,局部大暴雨;今天阴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昨天中午12时至今晚8时,过程累积面雨量将达50至100毫米,局部120毫米以上。此外,我市沿海海面今天有偏东风6级、阵风7至8级。

  来源:温州日报 

  原标题:台风警报解除 未来雨势转小

  记者:张睿

本文转自:温州新闻网 66wz.com

新闻中心 编辑:张湉责任编辑:叶双莲监制:阮周琳
疫情防控一刻不得松懈